又一天

时间过得真快。病了两天,明天又是星期三了。


好想用华语写部落格,但是有些朋友却不谙中文。感觉好像把他们排斥在外如果只是写华语。或许可以有个华语部落格。就这样决定,明天开始我的华语部落格!


婚礼筹备得也有七七八八了吧。我所知道和我所能做的都已经作了。接下来的有些根本就不在我控制范围里。姐姐刚打电话来说妈妈不知要怎么安排酒席位置。原以为那根本就不需要我去操心,没想到又回到我头上来了。幸好只是些亲朋戚友,加上自己的朋友也只有十来桌。否则还真的要我命!


现在有点担心,不知道到时酒席会搞成什么样。更担心结婚当天我无法放下心,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。。。好累啊。。。为什么就没人来对我说,“别担心,交给我吧!”


奥巴马和麦凯恩,究竟谁会坐上世界大哥总统的位子呢?我原本一心想要奥巴马胜出,但却忧心他无法胜任。可是想想,有谁没曾是新人?如果不给新人一个机会,那么世界上不是会有许许多多的人才被错过吗?如果新人永远没机会去踏出那第一步,那他们不永远都是新人吗?那何来的有经验之人啊?想必当时的麦凯恩也有过不少的机会吧,否则今日如何成为经验丰富的政治人物?新人上任未必是坏事,有经验之人也未必是能者!



多给身边的新人机会吧。就算是回馈社会,造福人群吧!
毕竟,我们也曾受过他人给于的机会,我们也曾是新人啊。
若想将当时身为新人所受之苦,授之于现在的新人身上,请你三思。恶性循环,永无休止。何不让那循环止步于自己呢?善待身边的人吧。

啊。。。写着写着,怎么写了一大堆大道理。。。天真。。。妄想。。。 是感触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